导入数据...
规划建设处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高质量发展理念,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规划建设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3月13日
  查看:40
  来源:

2024年3月11日上午,四川师范大学规划建设处党支部集体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上重要讲话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的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学校规划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

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指出,“发展新质生产力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和重要着力点”。这就要求我们锻造创新引领力,将学校的规划建设管理与学校办学理念融合,深入贯彻高质量发展理念。

1.jpg

在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时,规划建设处党支部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了新形势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新要求,以零容忍态度坚决惩治腐败。

2.jpg

通过这次集中学习,规划建设处党支部进一步增强了党风廉政建设的意识和能力,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推动学校规划建设工作不断迈上新的台阶,为学校规划建设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未来,规划建设处将继续深入推进制度建设,完善监督机制,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坚实的力量。


                                       作者:罗珂  初审:何美  复审:向彦  终审:张洪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何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