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规划建设处党支部与后勤服务管理中心绿化环卫党支部携手开展“我为大运做贡献”志愿服务活动
[规划建设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6月12日
  查看:550
  来源:

 2023年6月8日星期四,我校规划建设处党支部与后勤服务管理中心绿化环卫党支部在校园里联合开展了一场具有深入意义的“我为大运做贡献”的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精神,为创建绿荫校园、美好家园贡献力量。

1.jpg

 活动伊始,规划建设处党支部和后勤服务管理中心绿化环卫党支部的成员们在固定地点集结,整装待命,分组进行了扫地、冲洗等清洁工作。负责扫地的同志们亲手将道路两旁的落叶、果皮及时清扫干净,保证通行的畅通无阻;负责冲洗的同志们用水枪奋力将道路、花台表面的污垢一一冲洗干净,使其焕然一新;负责对校内褪色字迹涂刷的同志们则认真细致地描刻出每一个让人熟悉的字迹,为校园环境的美化增色不少。

2.jpg

3.jpg

 参与本次志愿服务的党员同志们不仅大汗淋漓、身心投入到各项服务中,更积极互动、交流心得,取长补短,在忙碌中享受快乐、收获成长。这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凝聚了广大党员志愿者的力量,展示了我校党员的风采,更深入落实“我为大运做贡献”的宗旨。让我们时刻保持力量,发挥党员先锋力量以及提升校内文化形象的使命责任,为构建和谐共荣的校园,积极投入到今后的志愿服务活动中,以实际行动传递温暖,携手共创辉煌的大运新篇章!

                                                                                                         作者:罗珂 初审:何美 复审:向彦 终审:张洪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何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