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规划建设处2021年下半年工作要点
[规划建设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9月8日
  查看:551
  来源:


一、党支部建设与思想政治工作

1、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高政治站位。

2、结合巡察巡视发现的问题,继续推进整改工作。

3、按照学校党委和机关二总支的部署和要求,抓好支部党建、师德师风、意识形态等工作。

4、加强队伍建设。

二、规划工作

按照学校第六次党代会提出的“三步走”发展战略,继续推进成龙校区、狮子山校区“狮改龙优”规划改造,配合学校牵头部门,做好青白江校区、遂宁校区的规划、项目推进、建筑需求论证等工作。

1、完善成龙校区规划修编方案,报龙泉驿区规自局审核备案。

2、推进狮子山校区教学实验用房危房加固改造(4栋老旧建筑维修改造)项目立项。

3、实施2022年四川省重点项目筛选申报工作,争取上级财政资金支持,推进师范生技能训练中心项目规划选址、概念性方案设计等前期工作。

4、积极参与新校区建设,配合学校党政办公室做好青白江校区建筑需求论证、规划设计、建设推进工作;配合校友工作与校地合作处做好遂宁校区建筑需求论证、规划设计、建设推进工作。

三、项目管理工作

围绕学校事业发展,坚持“规划是前提,质量是关键,安全是保障,管理是基础”基建工作理念,坚持“强化管理,规范程序,防范风险”项目管理思路,从质量、工期、造价、安全、廉洁等方面全方位推进已实施工程项目的管理工作,加快在建项目推进进度,积极争取上级政策资金支持,推进新增项目落地。

1、按施工合同、施工组织计划,推进狮子山校区综合管网改造项目施工。

2、按流程推进狮子山校区教职工文化活动用房、成龙校区大运会项目资产移交工作。

3、推进成龙校区第三食堂及东苑附属设施项目竣工结算、质保期内维修等工作。

4、按政府主管部门制度流程推进成龙校区12#、13#学生宿舍及第三食堂项目的并联验收备案工作。

四、廉政建设

    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健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持续推进制度建设,从源头上堵塞漏洞,规范干部廉洁从政、职工廉洁从岗行为

1、开展“依案整改”工作。

2、签订廉政责任书。

3、修订完善《四川师范大学建设工程管理制度汇编》。

五、安全稳定工作

    做好疫情防控,加强安全稳定工作,做好基本建设工程安全文明施工工作。

1、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2、抓实项目安全文明施工。

六、其他工作

1、加强政策、规范学习及运用。

2、持续推进工程项目档案清理。

 

 

 规划建设处

 

2021年9月7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规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