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副校长高中伟到成龙校区工地考察调研指导学校规划建设工作
[规划建设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3月1日
  查看:983
  来源:

副校长高中伟到成龙校区工地考察调研指导学校规划建设工作

 

2019年2月28日下午,副校长高中伟在成龙校区考察调研指导学校规划建设工作。规划建设处处长李兴聪、处长助理刘诚、总工程师万灿等陪同视察。

a250092286.jpg

在实地考察了成龙校区待建用地、在建的成龙校区12#、13#学生宿舍及附属工程建设项目工地、已投入使用的成龙校区第四实验楼和即将开工建设的成龙校区第三学生食堂及东苑体育附属设施工程场地后,高中伟副校长与学校规划建设处职工进行了亲切座谈。

会上,高中伟副校长围绕学校长远发展,对学校未来规划建设工作充满信心。他鼓励大家克服人手少任务重的困难,按照学校长远规划蓝图,在校园规划建设工作中撸起袖子加油干,理直气壮抓落实,大张旗鼓搞建设。要下定决心,久久为功地抓好狮子山和成龙两个校区的功能分区、规划调整及落实工作。

对于本年度具体工作,高中伟副校长要求抓好成龙校区12#、13#学生宿舍及附属工程建设项目、第三学生食堂及东苑体育附属设施工程项目、第二教学楼项目、狮子山校区教职工文化活动用房项目及地下管网综合改造项目等重点工程建设进度,各项工作抓责任、抓落实的同时,做好廉政建设工作。他鼓励大家多与其它高校进行规划、设计、建设管理等多方面多维度的调研交流,注重自身业务素养的提升,为学校规划设计和建设的前瞻性打好坚实基础。

a387455047.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规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