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狮子山校区景观绿化规划设计方案征求意见的公告
[规划建设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31日
  查看:2294
  来源:

全校师生员工:

根据学校2015年工作安排,基于对狮子山校区景观绿化改造进行总体规划和控制的需要,规划建设处牵头并与后勤集团一起组织狮子山校区景观绿化规划(控规)方案的编制。20157月通过公开招标,委托天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进行规划方案设计。经过多次现场勘察、研究、沟通和修改,完成了《狮子山校区景观绿化规划设计方案》(征求意见稿)。该景观绿化规划方案是在学校2013年编制的《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校园总体规划方案》基础上,对校园景观绿化进行深化设计,侧重于对重点区域和地段的景观绿化规划,如北大门主轴线、一二教前面区域、七教周边、生态广场等。现面向全校师生员工公开征求意见和建议,师生员工可通过电子邮件、书面函件、传真等方式将意见或建议反馈给我们。征求意见截止时间为2016116日。

《狮子山校区景观绿化规划设计方案》下载地址

电子邮箱:gjc@sicnu.edu.cn

传真:(02884480509

联系电话:(02884480515

联系人:沈老师 杨老师

联系地址: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学院办公楼509

邮政编码:610101

规划建设处     

20151231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规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