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共谋为师生办实事
[规划建设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5月8日
  查看:747
  来源:

在系统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之际,为解决师生快递收发排队长、取件难,师生消费环境差等问题, 2021年5月7日,规划建设处与四川师大教育发展集团在成龙校区学院办公楼规划建设处会议室,共商师生校园快递服务规划、消费环境改造等工作。规划建设处处长赵光恩及四川师大教育发展集团董事长唐青利分别率队参加。

规划建设处处长赵光恩简要介绍了学校“狮改龙优”规划改造推进情况,以及校园师生生活设施的规划布局。他表示,校园规划建设贯彻学校“学生中心,教师主体”理念,对快递收发、生活消费等涉及师生生活的民生项目,合理规划,优先安排,支持师大教育发展集团的发展。

四川师大教育发展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唐青利介绍了教育发展集团按照学校总体规划,在为师生员工服务方面所做的工作、遇到的困难,以及改善服务条件,提高服务水平的设想。随行的四川师大置业发展有限公司经理汪裕才对下一步狮子山校区商业街商铺的装修、扩建、业态调整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汇报,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经理李九江汇报了两个校区的快递服务点现状,增设快递服务点的思考。

                         2.jpg                      

与会人员就师生关注的快递服务、消费环境、服务设施等规划、建设、改造,进行了交流,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工作交流为契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牢记使命,共同为师生员工创造便捷的生活服务条件。

1.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规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