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召开2020年校园规划与建设管理工作会
[规划建设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
  查看:520
  来源:



11月25日下午,四川师范大学2020年校园规划与建设管理工作会在狮子山校区七教A区四楼会议室召开。校长汪明义出席会议,副校长郭朝辉主持会议,校园规划与建设管理委员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IMG_20201125_171039-拷贝.jpg

会议听取并讨论了成龙校区修建性详细规划设计方案,研究并通过了狮子山校区建筑外立面改造概念性设计方案、南北校门设计方案及成龙校区综合楼有关选址、概念性设计方案,建议启动成龙校区综合楼建设并开展项目前期筹备工作。

IMG_20201125_173855-拷贝.jpg

汪明义在听取规划建设工作汇报后指出,学校多校区办学,校园规划要通盘考虑学校事业发展规模、学科专业布局、校区土地利用、校区资源现状、校区设施配置等各方面要素,优化校区功能布局。校园基本建设和环境改造要结合青白江校区建设进展和学校财力情况统筹考虑,同时积极争取上级财政支持,着力解决学校事业发展的瓶颈问题和条件支撑问题。

IMG_20201125_173634-拷贝.jpg

郭朝辉强调,校园规划与建设工作要立足学校发展目标,遵循相关法规和制度,按照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的部署,规划好、建设好校园,让师大基础设施更优,校园环境更美,学习条件更好。规委会要根据本次会议意见,进一步完善成龙校区和狮子山校区的规划设计方案。

IMG_20201125_173959-拷贝.jpg

会上,参会人员就成龙校区修建性详细规划设计方案、狮子山校区建筑外立面改造概念性设计方案、成龙校区综合楼概念性设计方案、狮子山校区四栋老旧建筑危房结构加固改造工程、校区基础设施改造规划等进行讨论,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规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