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规划建设处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会暨廉政责任书签订会
[规划建设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9日
  查看:474
  来源:

2020年9月28日,规划建设处在成龙校区学院办公楼515室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会暨廉政责任书签订会,省纪委监委驻学校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校纪委副书记毛张燕应邀到会做廉政专题报告。会议由规划建设处赵光恩处长主持,规划建设处全体职工参加了专题学习会暨廉政责任书签订会。

aimage001.jpg

    毛张燕作专题廉政报告,从纪委职能转变入手,阐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分析当前反腐败的形势与成果。通过近几年学校发生的违规违纪违法案例,剖析案例涉及的人和事,这些案例反映出涉案人员法纪意识淡薄,越过了法纪红线,将公权力变成了权钱交易。毛张燕结合规划建设处职责及基建项目管理方面的要求,分析基建领域易发、高发腐败案件,分析基建项目立项、招投标、施工、结算等阶段风险点。毛张燕强调,规划建设处作为学校高风险岗位至高点职能处室,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责,坚守底线,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一要统一思想;二要积极作为;三要狠抓廉政建设;四要倡导正能量。

aimage003.jpg

会上,为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要求,加强规划建设处廉政建设,举行了廉政责任书签订工作,处长与班子成员、处领导与分管科室干部、职工签订廉政责任书。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规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