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规划建设处举行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学习会
[规划建设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9月30日
  查看:474
  来源:



        2020年9月28日下午,规划建设处在成龙校区学院办公楼515室举行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报告会,学校纪委副书记毛张燕为报告会作了题为"贯彻落实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齐心协力为师大建设作贡献"的报告。报告会由规划建设处赵光恩处长主持,规划建设处全体职工参加了此次专题学习报告会。


_DSC0018-拷贝.jpg

 

        会上,毛张燕从学校召开第六次党代会的背景、会议内容、发展目标、重大意义等方面,向全体职工做了解读。毛张燕讲到,学校第六次党代会报告全面回顾了第五次党代会以来学校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总结了取得成绩的基本经验。报告准确把握了学校新时期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提出"三步走"发展战略,系统实施"九大工程",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和整体办学水平,增强师生员工获得感,打造共有精神家园。规划建设处全体职工要增强危机意识和使命感,自觉主动将党代会精神落地到学校规划建设的各项工作中,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把校园规划好、建设好。

        赵光恩在报告会结束时表示,规划建设处全体职工,将深入领会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一定把党代会精神作为开启学校规划建设、校园改造的行动指南,联系学校硬件资源短缺实际,科学规划校区功能定位、空间布局、资源整合,充分发挥办学硬件资源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撑作用。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规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