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规划建设处全体职工参观成都市规划馆
[规划建设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3日
  查看:1524
  来源:

为贯彻新发展理念,了解成都市城市建设成就和城市发展规划,2019年12月20日,规划建设处全体职工由处长赵光恩带队,前往成都市规划馆进行参观学习,深度感悟蓉城历史底蕴,详细了解成都未来规划。

在讲解员的解说下,全体职工从聚焦成都、历史文化、全域成都、生态成都、总规蓝图、产业成都、宜人成都、城乡统筹、天府新区规划等九个部分,通过3D电影、沙盘模型、液晶展墙等形式,全方位、多视角了解了成都4500年城市文明发展史、2300年城市建设史以及近现代取得的成就、未来的宏伟蓝图。

参观结束后,职工们对成都的高速发展和取得的成就感到由衷的赞叹和自豪,对成都的美好未来充满信心,纷纷表示要站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高度,以新发展理念推进学校的规划建设工作,坚持“规划是前提、质量是关键、安全是保障、管理是基础”的工作思路,做好学校基建项目管理、基础设施建设、校园环境建设,聚焦学校事业发展和“双一流”建设,为把学校建成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型大学贡献力量。微信图片_201912231748002.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规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