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副校长高中伟到规划建设处及成龙校区建设工地调研
[规划建设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9月15日
  查看:940
  来源:

2017年9月13日上午,副校长高中伟由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成龙校区办公室主任向吉建陪同到规划建设处及成龙校区建设工程工地调研,强调学校规划建设工作应科学规划、确保质量、干净干事,并强调做好安全、稳定工作。

在参加规划建设处关于学校规划建设工作从工作职责、目标、制度、组织架构、运作方式和建设大环境,到近年来学校新建工程筹备情况、建设进展等情况介绍的座谈会时,高中伟副校长肯定了近年来学校规划建设工作成绩,指出:规划建设工作不仅是学校满足教学需求、改善办学条件、助推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重要工作,其建设成果更是学校文化品位、人文底蕴、育人氛围的重要载体和直观体现。探索和实践把优秀的文化和设计理念融入到校园整体规划和具体建筑设计当中将成为学校未来规划建设的重要工作,将成为狮子山校区整体规划调整、成龙校区优化功能布局的指导思路。

高中伟副校长详细听取了学校当前建筑工程项目从项目建议、立项、规划设计、招标投标、施工阶段变更和竣工验收中关于工程质量、廉政风险点管控情况介绍,指出规划建设工作是高风险专业工作,岗位是高风险专业岗位,强调百年建筑质量与干净做人、干净做事的重要性,要求必须在各项法律法规、学校制度和合同框架下,严格执行建筑行业各项质量规范和操作规程,廉洁履职,严控建筑质量和相关工程款项、民工工资支付等风险点,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会后,高中伟副校长在成龙校区工程实验实训中心、12#13#学生宿舍、现场教学附属用房、艺术类教学附属用房等项目工地视察,并再次向各工地责任主体现场管理人员强调确保建筑质量、人员安全及工地稳定。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成龙校区办公室主任向吉建、规划建设处处长李兴聪等陪同视察。


1.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规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