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西大门新建围墙及周边配套工程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规划建设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4月1日
  查看:1085
  来源:

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西大门新建围墙及周边配套工程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1.1  本招标项目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西大门新建围墙及周边配套工程项目 (项目名称),项目业主为四川师范大学,建设资金来自学校自筹(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  四川师范大学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校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成都市锦江区静安路5号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内。

2.2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新建围墙及周边配套工程。

2.3计划工期:30个日历天。

2.4招标范围:本标段施工技术方案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2.5标段划分:施工1个标段。

2.6招标控制价:19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施工标段招标要求投标人: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2、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的的企业。3、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5 42日至 20154 8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10时至 12时,下午3时至5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学院办公楼509室持下列证件(证明、证书)领取招标文件

(1)       购买人有效身份证及单位介绍信;

(2)       注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

(3)       资质证书副本;

(4)       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5   4 13 日下午 14 30分,地点为成都市龙泉驿区成龙大道二段1819号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学院办公楼509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联系方式

招 标人:四川师范大学

地   址:成都市龙泉驿区成龙大道2段1819号

邮   编:610101

联 系 人:先生

电   话:028-84480509

传   真:028-84480509

2015 4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规建处